close

第一胎已經拍過孕婦寫真了,第二胎實在很猶豫要不要再花錢

Google一下其他人拍的照片,這麼美!!我還是再拍一次好了~~哈哈哈哈哈    感謝桃園市政府戶籍登記的贊助(3萬元)

我先Google孕婦寫真的關鍵字,然後看到想要的風格點進去,再看是哪個攝影師作品才下定的。

第一胎我走的是自然風格(相簿裡有) 很居家很自然,攝影師是阿奶,當時想省錢所以我沒有請化妝師

所以我請平常去的髮廊中壢PAMA帕瑪中原店店長Funny幫我洗頭,夾捲,太感謝了!!

然後我有去艾杜紗(也是平常常去)學化妝,感謝中壢SOGO櫃姐又溱一小時無私地傳授化妝技巧~~~

準備好小物就進攝影棚拍攝了~~~(照片請參考相簿唷)

 

既然第一胎已經走自然風格,我這一胎又看到台中601工作室的雜誌風格,唉唷實在很想當明星耶!

就再搜尋北部攝影師。找到葉子!!!  很符合我的需求耶~~~

我要求很多

1.想要三人親子歡樂風格

 

0017.jpg

三人肚肚

大寶妞很配合拍攝

謝謝你來當我寶貝

2.想要個人美美風格(這次我還特地跟葉子說我要不笑的那種,想走明星雜誌風,或許不太像,但總要過乾癮)

0049.jpg

0047.jpg

攝影師靈機一動的構圖

3.想要哺乳照(非常難得的是大寶妞還在喝奶2y7m,懷孕期間也是,看了一系列國外拍的哺乳照覺得很溫馨,值得紀念)

媽媽的最好喝

超強的葉子都能達到我的要求,而且不嫌煩,

我還都把照片存好帶著筆電去說要這張那張呢 !

正所謂拍出來的照片一定要滿意才值得嘛~~~~~ 不然挺著大肚子又從宜蘭去台北冷天氣棚拍,還帶著大寶 呼~~~有夠累

幸好在化妝師曉雯及攝影師葉子相挺之下才能好好完成!從早上九點忙到晚上六點半才開車回家,謝謝老公的陪伴

曉雯老師在拍攝之前,都會先確認好服裝,那天借了一件說只有很瘦的瘦子才穿得下的白紗上衣,哈哈哈 我穿得下,而且好好看~~~

然後拍照當天她也沒閒著,幫忙飄紗讓好照片呈現,然後又到處去找現場的配件讓我直接搭上(如相簿的白紗裙上的銀色腰帶,真是畫龍點睛~~)

如果想要拍各種不同風格的孕婦照,非常推薦葉子唷!!!  他都用婚紗等級的方式來修片喔~~~ 最後竟然修超過我婚紗照張數真是始料未及阿

感謝欣賞,下台一鞠躬(相簿還有更多喔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ryn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